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参加“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东昌府区中小学生书画展”社会实践活动

最后编辑:2018-12-11  浏览:次  【字体: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美术设计系于2018年12月11日上午8:30,在人民公园聊城书画艺术馆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东昌府区中小学生书画展”社会实践活动。美术设计系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

本次志愿者服务的主要内容是对“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东昌府区中小学书画展”中展览完成的作品进行后期的收放工作。活动开始前,人民公园聊城书画艺术馆负责人首先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深切的感谢。随后,向他们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对作品进行收放的方法与技巧,传授经验,亲自展示,并发给每个志愿者活动需要的工具。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小心翼翼的摘下每一幅作品,甚是默契。活动中,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每个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幅的优秀作品被志愿者们整齐划一、井然有序的收放到指定位置并得到了人民公园聊城书画艺术馆负责人的高度表扬。最终在一张愉快的合影中结束了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强化志愿服务精神和思想道德素质。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社会责任感与服务意识。

作者:张庆晓 编辑人:赵紫薇 审稿人: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