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寒假离校安全大检查

最后编辑:2019-01-11  浏览:次  【字体:  

为了营造和谐、友善、安全的寒假离校氛围,保证学生离校时人身、财产的安全问题,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1月11日,开展教室、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宿管部成员。

本次活动以“安全离校”为主线展开,由主席团对学生教室和宿舍进行逐一巡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争取做到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在教室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走进各个教室、展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安全排查,对电源以及教室内的插座、玻璃、门窗、天花板等都进行逐一检查,以确保电源全部切断、门窗关好,并且在检查过程中对每个班级的问题进行记录。随后,在走访宿舍期间,检查组给同学们强调一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离校时要切断宿舍电源、关好门窗、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营造温馨安全的住宿环境。活动最后,张阳老师指出,希望通过这次检查可以解决假期期间教室和宿舍财产、安全问题。

此次离校前教室、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的开展,不仅保证了学生们的财产安全,而且消除了学生安全隐患,为全校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作者:范龙龙 编辑人:雷敏敏 审核人: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