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福利院亲情陪伴活动(三)

最后编辑:2019-01-16  浏览:次  【字体:  

为更好地传承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美术设计系于2018年1月16日上午9:30在聊城市福利院光荣院开展亲情陪伴活动,美术设计系全体志愿者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到达福利院,老人们热情的跟大家打招呼。进门后,志愿者们或蹲或站的在老人身旁,一边说明此行的目的一边给老人们捶捶肩、揉揉腿。紧接着,志愿者们开始表演节目,大家一起合唱着革命歌曲和经典老歌,老人们拍手称赞,气氛十分温馨融洽。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打扫卫生,有的擦桌子、有的拖地,仔仔细细地将敬老院打扫干净。最后,志愿者们陪老人们一起吃了午饭。在吃饭的过程中,听询老人们讲述他们年轻时的故事,志愿者们仔细品味老人的话,一股敬佩之意从心底油然而生。屋外寒风呼呼,屋内暖意融融,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福利院亲情陪伴活动的开展,不仅给老人们带去欢笑与温馨,也教会了志愿者们一些做人的道理,同时,也让当代大学生更好的感恩并回馈社会,展现了当代美术学子的风采。

作者:杨静雯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