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积极参加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最后编辑:2019-04-18  浏览:次  【字体:  

踏着春天的脚步,迈着坚硬的步伐,迎着太阳的光辉,2019年4月18日上午8:00,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我院顺利展开,美术设计系全体师生积极参加。

参加方队的同学,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稳健的步伐,气宇轩昂、精神抖擞,以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朝气蓬勃的走向主席台。我系方队与红色精神相结合,五位红军从礼盒中走出,挺拔正直的腰板,响亮的口号,喊出了奋进的激情。方队前方展现的是我系同学们用心创造,充满希冀的校园手绘图,瞬间抓住了全场眼球,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激情。方队表演完毕,各项田径比赛开始有序的进行。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狡兔般飞离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100米考验的是爆发力,我系陈磊祥同学爆发出了自己的光芒,为我系取得了荣誉,赢得了男子100米预赛的第一名。

比赛激烈的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我系韩宁老师获得了教工男子乙组定点投篮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系崔军主任也取得了良好成绩。

4×100教职工接力赛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整个赛场热闹非凡。运动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现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磨练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作者:张庆晓 摄影:杨静雯 范龙龙 编辑人:赵紫薇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