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积极参加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二)

最后编辑:2019-04-18  浏览:次  【字体: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2019年4月18日,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下午的比赛如期而至。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容光焕发,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喧嚣的田径场上,我系陈磊祥同学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以11秒55的优异成绩取得了第一名,看台观众们深受感染,热情高涨。紧接着,陈磊祥同学又在男子200米预赛上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为我系争光夺彩,同学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大家相信,在明天的决赛中他一定能再创辉煌。

如果说一百米考验的是爆发力,那八百米等长跑考验的就是持久力,在800米男子预赛中我系刘会杰同学凭借超强的毅力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接力赛中,运动员们拼尽每一份力,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红与白,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对比刻画出他们的坚韧与刚毅。三级跳的赛场上,离弦箭似的助跑,蚂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观众席阵阵惊叹。

运动会期间,我系学生会各部门人员兢兢业业,一起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工作,配合的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顺利的进行。所有选手也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也使同学们收获了团结,弘扬了个性。今日的比赛圆满结束,预祝明天运动会上我系运动员再创佳绩。

作者:杨静雯 摄影:张庆晓 田明慧 编辑人:高新璇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