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积极参加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三)

最后编辑:2019-04-19  浏览:次  【字体:  

截止至2019年4月19日,我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美术设计系的运动健儿经过了前一天的激烈竞争更加自信十足,为了争夺更高的名次,运动健儿志气高扬,磨拳擦掌跃欲试,分秒必争勇夺魁。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系选手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我系的风采。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系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

临场突奔如离弦之箭,决堤之水,一泻千里其势难挡。在男子组200米决赛中,我系陈磊祥同学学凭借着惊人的速度和过硬的实力,以23″31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在男子接力赛4×100米决赛中,我系的运动健儿用默契的配合,团结一致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在男子接力赛4×400米决赛中,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与赛员的全身心的投入下,获得男子子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场上,每一位教职工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在教工女子甲组跳远决赛中,老师更是拼尽全力,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学生们什么是拼搏。其中王蓓老师更是取得了女子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学生男子5000米决赛中,张庆玺同学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他依然在奋力追赶,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系路一鸣同学也取得了良好成绩。

随着同学们体操表演的结束,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在颁奖典礼上,我系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和学生男子团体奖第六名,这优异成绩的背后少不了我系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同时展现出了我系学生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此届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还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团结互助的精神促进学生体育观的形成,提高了我系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美术设计系学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作者:范龙龙 摄影:曹燚 屈哲 编辑人:赵紫薇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