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座谈会(一)

最后编辑:2019-06-18  浏览:次  【字体:  

为加强各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6月17日晚7:30,在5号教学楼1A14教室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座谈会,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特邀12级优秀毕业生朱法瑞来帮助同学们解决疑惑,传授经验。美术设计系17、18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由张阳老师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嘉宾做了简要的介绍,优秀毕业生朱法瑞,曾任12级学生会主席,现任聊城高新区政治工作部科员。同时,张阳老师也表达了对此次交流会的期待与祝愿。紧接着,朱法瑞学长以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以及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他首先强调人生规划的问题,他建议大家尽早规划自己的未来,树立好目标,他也鼓励大家尝试考研,他自身也在努力考取在职研究生,希望可以多为自己的人生积累知识和经验。随后他指出,同学在校期间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多去图书馆,多从学习强国APP上了解国家大事,加强自我管理。他还跟同学们交流分享了在体制内工作的利与弊以及一些工作经验。最后,张阳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向朱法瑞同志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实践锻炼,未来也能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返校与在校生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座谈会让自己在大学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引导我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们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杨静雯 摄影:杨静雯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张阳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