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最后编辑:2019-07-06  浏览:次  【字体:  

为充实党建工作力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员政治思想,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7月5日下午4:00,在三号教学楼东406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美术设计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成书记向大家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要求我系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了解国家党政方针,在线观看新闻。学习强国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和科学素养,丰富了学习内容和资源,创新了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随后,刘琰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合格党员标准,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此次全体党员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励了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

作者:杨静雯 摄影:杨静雯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