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喜迎中秋,情暖新生”送月饼活动

最后编辑:2019-09-13  浏览:次  【字体:  

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独处异地的新生体会到像在家一样的温暖,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佳节,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9月12日晚上8:00,在三号教学楼2019级新生教室,开展“喜迎中秋,情暖新生”送月饼活动。美术设计系2019级辅导员董静老师、郭琳老师以及全体新生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各班班长有序组织领取、派送中秋月饼,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满满的幸福。活动进行中,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将饱含暖心祝福的月饼发到所有同学手中,希望同学们能够感受到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的几点期望,对他们的学习、生活也提出了指导和建议,期待着19级新生更快的成长,更好的发展。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为表达出自己的惊喜和感动,分享自己的幸福与快乐,同学们纷纷在空间、朋友圈晒出月饼美照,秀出中秋礼物,感谢学校在中秋节送来的温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我系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关怀,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减轻了学生们“独在异乡为异客”的孤独感,更让同学们学会分享,学会关心,让学生们即使离校在外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作者:田明慧 摄影:范龙龙 编辑人:高新璇 审核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