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参加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最后编辑:2019-09-15  浏览:次  【字体:  

为了更好的展示军训成果,彰显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2019年9月14日上午8:00,在南区田径隆重召开。我院领导、承训部队首长、军训团全体成员出席大会。美术设计系19级辅导员董静老师、郭琳老师以及我系19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伴随着国歌雄壮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军训总结大会拉开序幕。随后,由三个代表方队先后进行了一系列训练科目汇报表演。新生们动作利落流畅、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嘹亮高亢,充分展示了他们在骄阳烈日下刻苦训练的丰硕成果,接下来由武装部政委、军训团副团长对军训中表现优秀的先进连队及包括承训部队、带队教师、2019级学生在内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系19级辅导员董静、郭琳两位老师荣获“优秀带队教师”的称号,我系路一鸣同学获得“优秀教官”的称号,以及我系设计班代表连队十六连获得的“队列训练优胜连队”的称号。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向全体教官、带队教师、后勤保障人员等表示衷心感谢,向刻苦训练圆满军训任务的2019级新生表示祝贺。他指出,通过军训,部队教官言传身教,结下了军学深厚情谊,大家精诚合作,谱写了一曲和谐壮歌。最后由校长王相水给部队副团长赠送锦旗表示对本次军训的感谢,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相信此次军训会使新同学们永不停歇追逐梦想的脚步,不吝啬青春奋斗的汗水,强身体、育美德、磨心智、学知识,在新的大学生活中书写属于自己人生的壮丽青春。

作者:曹燚 摄影人:曹燚 编辑人:赵紫薇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