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办中企微云校企合作项目报告会

最后编辑:2019-09-12  浏览:次  【字体:  

2019年9月11日上午时,美术设计系在5号教学楼1A14多媒体教室举办中企微云校企合作项目报告会。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崔军,副主任董安治,中企微云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李国栋以及美术设计系2016级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企业负责人用视频短片展示了公司的简要情况以及与各高校之间的合作案例。随后,又介绍了UI软件技术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主讲人在会上提出当前学生在系统掌握本专业领域技术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还要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具备一定的职场竞争素质和团队沟通能力。同时,他还以设计类工作为案例,详尽分析了学生的就业方向。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不断发出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主讲人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难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中企微云校企合作项目报告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就业方向,让同学们能够结合所学专业内容和企业的需求,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并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作者:范龙龙 摄影:范龙龙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董安治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