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最后编辑:2019-09-18  浏览:次  【字体:  

为加强对学生的管理,进一步部署教学任务,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9月16日下午4:10,在三号教学楼东406团总支办公室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团总支副书记张阳及各级辅导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成书记强调了学分制管理体系,旨在给学生提供一个自我规划、自主学习的平台。紧接着,成书记围绕纪律问题进行严肃规定,要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等问题的发生,上课前要按时点名,严禁学生无故旷课。同时,要求各级辅导员重点关注和强调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在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要保管好个人的贵重物品,出宿舍要牢记关灯锁门等。随后,成书记还强调了体测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强锻炼增强体魄,诚信考试。最后,张阳老师希望各级辅导员能认真履行职务,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把学生问题放在首位,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建设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

此次全体辅导员会议的召开,旨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对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明确各级辅导员的工作任务,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杨静雯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