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办环保服装大赛初赛

最后编辑:2019-09-19  浏览:次  【字体:  

为了提高我系大学生的整体环保素质,激发大家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9月18日晚8:30,在3号教学楼南401教室举办环保服装大赛初赛。美术设计系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开展,意在让同学们将环保、时尚、创意相结合,以全新的表现形式为环保服装大赛赋予更深入的内在意义。希望参赛选手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诠释大赛主题,从设计作品当中传递出独特的个性、原创的风格、绿色的意识,以及鲜明的时尚感与艺术性,展现出我系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关注与思考。活动前期,由我系学生会宿管部同学到各班对活动进行宣传,向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并要求同学们以手绘稿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原创作品。随后,宿管部对征集来的作品进行初步的评选,十几幅优秀作品映入眼帘,其中晚礼服的典雅,休闲时尚服装的设计元素让人眼前焕然一新,旗袍的设计手稿更是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底蕴以及我国的传统民族特色。筛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将代表我系参加复赛,为选手展示自我,施展才华,展现魅力,张扬个性提供舞台。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课余时间,更重要的是传达了同学们对环保理念的支持和对生活的热爱,从而形成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良好校园风尚。

作者:范龙龙 摄影:范龙龙 编辑人:雷敏敏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