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冬季教学楼安全大检查活动

最后编辑:2019-12-07  浏览:次  【字体:  

为加强学校冬季安全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12月6日上午10:00,在三号教学楼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活动在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老师的带领下展开,2020届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参加。

活动过程中,张阳老师带领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对教学楼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做了详细的记录,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老师及时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让各部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营造平安校园。最后,张阳老师还指出校园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将用电安全以及师生的安全教育问题视为重中之重,要求各个部门明确责任,及时落实,切实采取防范措施,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冬季校园平安。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认真听取老师的要求,并详细地记录下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纷纷表示会按照老师的指示实行下去,一起共创安全的校园。

此次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使全体师生进一步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而且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保障,为学院的平安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

作者:黄智慧 摄影:于振江 编辑人:杨静雯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