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纪律安全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

最后编辑:2019-12-09  浏览: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自律守纪意识,建立良好的校风学风,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在3号教学楼开展冬季“纪律安全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全体体育部成员积极参加。

每天早上6:30,我系体育部都会对每个班级的出勤情况进行检查,各班出勤率也均达到了学校要求。整个早操期间,同学们精神饱满,充满朝气,队伍整齐,口号响亮,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大家迎着微冷的晨风奔跑时,体育部查早操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体育部部长和副部带领干事对每个班级的出勤情况和跑操秩序进行公平客观的考核,督促大家按时站队。我系同学步伐一致,精神饱满的开始跑操,每一个一丝不苟的动作,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都展示着同学们良好的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姿态。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圈,但是这样的晨跑活动也对学生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增强个人体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起到了很好的引导和督促的作用。最后,大家有秩序的解散,同学们在运动过程中也无形的历练了团队意识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本次跑操活动不仅能锻炼同学们的身心、磨练意志、振奋精神,还能激发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同学们坚持不懈的意识品质,充分体现出我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薛经洲 摄影:薛经洲 编辑人:杨静雯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