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冬季“纪律安全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

最后编辑:2019-12-06  浏览: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自律守纪意识,规范学生的行为举止,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建设良好的校园学风,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在3号教学楼开展冬季“纪律安全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全体纪检部成员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三方面,检查学生带早饭、早退迟到现象以及卫生保持情况。活动伊始,纪检部部长及副部、干事们在教学楼门口出勤检查并制止学生带早饭的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总体情况良好,没有违规的情况出现。随后,在查课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能认真地对待每一堂课,没有早退、迟到的现象出现。本次纪检文明的开展旨在通过定期对教室卫生状况和学生日常学习环境的检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能力。最后,纪检部成员对检查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并及时反馈给各班负责人,以督促各班同学做好自己分内的事。

此次活动具有深远意义和价值,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修养,而且改善校园的卫生环境,规范了同学们的言行举止,更好的创造了文明守纪的校园。

作者:黄智慧 摄影:黄智慧 编辑人:杨静雯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