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工作会议

最后编辑:2019-12-13  浏览: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2:00,在3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崔军召开,全体老师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崔主任首先强调了英语四六级以及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和关于考试的注意事项。希望考生和老师们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随后,在董主任的带领下,老师们一起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以及《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关于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工作的通知》。董主任强调,始终要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重点,把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美化到教学管理各方面、各环节中。我系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其主要负责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对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活动,构建“职责清晰、法纪严明、管控有力、治理有效”的考试体系。最后,崔主任提出,全体辅导员要在考试前召开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让学生能够严格遵守考试的有关规定,诚信考试,杜绝舞弊,并预祝全体考生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把严肃考风考纪的目的和意义传递给了考生们,使考生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有利于端正学习态度,改正学习过程中的不良习惯,增强诚信考试的意识。

作者:黄智慧 编辑人:杨静雯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