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编辑:2019-12-23  浏览:次  【字体:  

为了让同学们增强团队协作,强化志愿服务精神,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12月22日上午7:00,在阿尔卡迪亚会议中心五号厅参加上海神光首席执行官彭瑞林教授教育讲座。本次活动由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带队,美术设计系学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出发前,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工作的安排和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在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按计划做好自己的工作。大门前迎宾的志愿者在面对前来咨询的人们耐心答疑,会议厅前的服务台志愿者们也有条不紊的为到场嘉宾组织签到。活动过程中,大家始终充满热情,维持着场内秩序,展现了我系学子的优秀素质和一片热心。彭教授演讲之时,同学们也认真听讲,不放过此次学习的机会。下午1:00,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收拾会场,并与彭瑞林教授合影留念,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的参加,体现了我系学子的良好风采风貌,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为今后积累了步入社会所必须的经验跟阅历。

作者:于振江 摄影:赵紫薇 编辑人:赵紫薇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