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诚信考试签字活动

最后编辑:2019-12-27  浏览:次  【字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12月26日晚上8:00,在3号教学楼二楼走廊开展诚信考试签字活动。活动由学习部带领开展,美术设计系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期末考试是对一个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希望大家以认真的态度去参加考试。随后,学习部组织学生们在“诚信考试”的条幅上签字,气氛严肃而庄重,大家有序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以表在期末考试中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决心。此次活动呼吁大家要以诚信为荣,以抄袭为耻,要提高自身修养,端正考试态度。最后,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尊重监考老师 ,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作弊行为:也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

通过此次签字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校风、学风,而且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诚信”融入学生们的生活中。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考试,诚信应考,取得佳绩。

作者:黄智慧 摄影:黄智慧 编辑人:杨静雯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