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办元旦晚会

最后编辑:2019-12-27  浏览:次  【字体:  

为了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辞旧迎新,美术设计系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4:00,在四号教学楼音乐系排练厅举办元旦晚会。美术设计系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富有趣味的开场舞便将全场同学的热情点燃。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小品等各有特色、异彩纷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华美盛宴。舒缓的音符流淌,动人的旋律跃动,尽展同学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逗趣的节目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充满了正能量,寓教于乐。其中,由19级环境设计一班全体同学带来的大合唱,歌声悠扬,满满的都是对同学们美好单纯的祝福,以及对往后的日子的憧憬。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同学们的喜爱,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晚会在路一鸣同学的弹唱中圆满结束。

此次元旦晚会的举办,让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以及对未来寄予的美好希望。

作者:陈楚瑶 摄影:陈楚瑶 编辑人:田明慧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