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

最后编辑:2020-06-17  浏览:次  【字体:  

为了推进学院规范管理,保障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美术设计系于2020年6月16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405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我系全体出题、监考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董安治主任主持,会议就出题内容、监考培训、辅导员会议三方面进行相关说明。为确保学生顺利进行考试,尽量避免学生在考试答题期间出现操作复杂化或学生提早交卷情况,要求老师合理把控题量。由于采用线上期末考试,监考形式也有所变化。会上,董主任对本次监考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坚决不姑息不包庇,让学生考出真实水平。并严格要求所有监考老师认真学习监考相关资料,认真履行职责,杜绝考生使用手机作弊等情况的发生。并为解决我系学生对本学期线上考试的疑惑,要求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好此次主题班会,认真传达此次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的有关精神,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培训,保证考试各项流程做细落实,再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将通知中的重点部分进行解读和强调,并告诫学生诚信考试,不得有作弊思想,保证我系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展。

此次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的召开,传达严格考风考纪,提高监考老师责任意识,学生诚信考试的会议精神,并传达院里对此次线上期末考试的严格把控,以及做好其运行期间的相关事项等工作精神,努力为本学期打上圆满句号。

作者:张晓彤 编辑人:范龙龙 审稿人:刘琰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