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收看“同上一堂课,共温繁森情”特别党课活动

最后编辑:2020-07-01  浏览:次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强党性和重品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共产党员使命感,美术设计系于2020年6月30日上午10点,组织全体党员线上收看了以“同上一堂课、共温繁森情”为主题的“七一”特别党课,美术设计系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6月30日上午10时,聊城市“七一”特别党课“同上一堂课,共温繁森情”正式开播,通过聊城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现场云端”线上直播方式带领党员们走进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感悟孔繁森同志的初心和担当。直播中展现了孔繁森同志热爱人民、清正廉洁、无私奉献,这种高尚品格对引领党员学思践悟、带动基层党组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有着重要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意义。直播最后,党员们被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乐于付出,甘于奉献,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线上党课学习,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各位党员的党性意识,也贯彻了榜样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作者:杨轲 编辑人:田明慧 审核人:张阳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