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考研动员座谈会

最后编辑:2020-09-11  浏览:次  【字体: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帮助考研学子明确备考方向,做出合理规划,美术设计系于9月10日下午16:00在3号教学楼南206教室召开考研动员座谈会。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副主任董安治、动画教研室主任刘涛、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郭琳、专兼任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考研学生出席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成洁萍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2017级本科生的备考情况和报考院校类别、专业数量。她提到,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学生就业升学压力陡增,考研人数多、竞争激烈,更需要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利用有限的时间全面提升实力。考研不仅是在当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途径,也是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促进全面发展不可多得的机会。

随后,董安治主任为各位即将考研的同学们做了动员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意志、保持恒心、积极进取,并针对同学们在备考方面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综合评估自身实力,合理确定目标;二是要多角度搜集信息,制定相应复习计划;三是要持之以恒,合理作息,保持身心健康;四是要善于借力,虚心向专业老师求教。最后,董安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考研帮扶计划,并预祝美术设计系考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考研学生的士气,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和备考规划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学们表示,老师们的关怀和鼓励更加坚定了大家备考的信念,在考研的准备过程中必将全力以赴,不负老师的关心和期望,为梦想而拼搏,在这场人生的战役中斩获佳绩。

作者:于振江 摄影:于振江 编辑人:范龙龙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