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积极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读书学习活动

最后编辑:2020-09-10  浏览:次  【字体:  

为了更好地落实院党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党员干部读书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28日至9月4日,美术设计系党总支根据既定方案,精心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学习活动;我系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分为“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三个阶段。

在美术设计系全体党员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崔军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到贵在坚持、贵在常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在8月28日至30日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讨论中,美术设计系每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阐述为重点的学习内容,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发言提纲。党总支书记崔军、副书记成洁萍、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安治、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阳根据学习内容,分别做了关于《学习心得》、《加快推进高校思想教育现代化进程》、《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教育为民,服务为生》的发言。

在8月28日至9月4日全系教职员工认真自学过程中,美术设计系党总支积极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美术设计系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阐述”的内容学习,拓宽了视野,扩充了知识学习面;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有一颗真诚、宽容的心,站在学生、家长的角度考虑问题,用我们的知识,人格魅力教育学生,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不辱使命。

作者:陈楚瑶 编辑人:田明慧 审核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