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师生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活动

最后编辑:2020-09-11  浏览:次  【字体: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美术设计系于2020年9月10日下午4:30,在3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纪念日直播活动,我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及学生会各部部长积极参加,各教职员工、学生也通过手机、电脑等形式进行了收听收看。

礼赞英雄,学习英雄。观看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的直播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更时刻警醒全系师生要发扬先烈的奉献精神,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图强。

仪式结束后,参加收看的师生纷纷表示,收看这次直播,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也是对自己的激励,大家会牢记历史,牢记初心坚守信念,继续坚持奋斗戮力前行,强化责任使命担当。

作者:黄乐 编辑人:杨静雯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