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2020级迎新工作

最后编辑:2020-09-19  浏览:次  【字体: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聊城大学东昌学院迎来2020级报到的新同学,为了能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同学,美术设计系于2020年9月19日上午7:00在学校东门和南门热情迎接2020级新生,美术设计系全体学生干部积极配合本次迎新工作。

为使新生和家长对接满意,迎新前系部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提前设立了车队组、机动组、卧具发放组和宿舍志愿者等,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随着新生陆续到来,我系学生会干部以及优秀志愿者们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上午6:40,我系学生会干部以及优秀志愿者们按时到达迎新服务站,迎新工作全面开展,以饱满的精神和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

根据上级防疫部署,新生家长不能陪同进入校园,为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我系学生会干部以及优秀志愿者为每一位新生提供“一站式”报道流程,入校后积极接过他们的行李,带领他们进行入学注册,领取卧具、钥匙、校园卡,陪同他们进入宿舍楼,帮助新生把行李送到宿舍。

新生报道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有条不紊的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一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们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豪不松懈。我系志愿者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友善的态度,积极迎接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得到了广泛好评。

此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风采,更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同时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作者:杨轲 编辑人:田明慧 审核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