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成功召开2021届学生会换届与纳新大会

最后编辑:2020-11-13  浏览:次  【字体:  

为培养和壮大学生组织队伍,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美术设计系于2020年11月10日到11月12日在三号教学楼南206教室和南203教室召开2021届学生会换届与纳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老师、专职辅导员刘琰老师、徐洪璐老师以及桑红瑞老师,全体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积极参加。

我系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此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各位候选人演讲后由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综合各候选人的工作能力以及德智体多方面表现投票选举出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的部长。

纳新大会,面试以老师及主席团面试提问为主,层层选拔,优中选优,综合考虑。面试同学在自我介绍过后,各部门负责人提出适宜的问题来考察同学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等。面对台下众多的“主考官”,20级同学显得从容自信准备充足,每一位同学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老师们对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最后,经过重重的甄选,各部门相继敲定了干事的人选。

通过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作者:黄智慧 编辑人:范龙龙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