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成功召开2021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最后编辑:2020-11-21  浏览:次  【字体:  

为祝贺我系新一届学生会的正式成立,完善我系工作体系。美术设计系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4:00在六号教学楼104教室举办2021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专职辅导员刘琰老师、徐洪璐老师,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和2021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成洁萍老师对2020届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她指出,学生会成员作为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必须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各部门间应通力合作,以圆满完成活动为目标,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会议二项,我系2020届学生会主席宋延辰,以及2021届学生会主席李勇为我系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和展望。同时,为感谢学生会干部们在2019年—2020年学生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老师为其颁发聘书,以资鼓励,感谢他们的付出。

会议最后一项,刘琰老师强调到,学生会在团结广大同学,为同学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衷心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不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努力将学生会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深受广大同学喜爱的组织。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校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积极发扬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美术设计系2021届学生会在新的一年充满生机与活力,一定会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作者:回若雨 编辑人:陈楚瑶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