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积极参加万米接力赛

最后编辑:2020-11-20  浏览:次  【字体: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各系间的友好交流,同时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美术设计系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14: 30在学校南体育场参加万米接力赛,2020级部分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分A, B两组同时进行,各组均由不同系的25名男女同学共同完成本次万米接力赛。比赛前期,同学们积极响应系部号召,踊跃报名參加比赛,以为系部争得更好的成绩为荣,积极锻炼身体,互相加油鼓劲。比赛期间,我系全体参赛同学不畏寒冷,奋力奔跑,不仅展现了我系学子昂扬向上、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而且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了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展现出学子们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们的加油声、喝彩声响彻整个运动场。最终,我系获得了B组并列第七的良好成绩。

在本次万米接力赛中,我系参赛运动员展现出了非常强的集体荣誉感。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系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诠釋了我系学生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

作者:武睛编辑人:黄智慧审稿人:徐洪璐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