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绘制“纪律文明安全月”主题展板

最后编辑:2020-12-30  浏览:次  【字体:  

为推动校园法制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的自律守纪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美术设计系于2020年12月1日-12月31日在3号教学楼展厅,开展绘制“纪律文明安全月”主题展板活动,宣传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此次“纪律文明安全月”主题宣传活动主要以展板的形式向大家呈现。活动期间宣传小组成员积极上网搜集有关资料,力求展板形式、内容新颖。随后,他们以“讲文明,守纪律,保安全,促和谐”为概念基础展开展板绘制,并在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进行展览。此次活动以强化学风管理为重点,向同学们提出倡议,引导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系部坚持管理与教育相结合,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本次绘制展板紧扣活动主题,不仅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而且使同学们牢固树立了“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和“诚信个人”的思想,使校园风气更加和谐向上。

作者:关琳 编辑人:黄智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