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院领导莅临美术设计系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最后编辑:2021-01-12  浏览:次  【字体:  

2021年1月11号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组宣部部长王淑珍和后勤处科长桑林一行到美术设计系进行寒假前安全检查。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崔军等多名老师陪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依次对教学区、办公区、实训区等区域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我系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环境卫生以及消防器材的摆放,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立即落实整改。蔡永刚强调,安全是学生成长的基本保障,是高校管理的核心责任和使命,全体师生要将校园安全稳定作为首要目标,认真有效开展各项安全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的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作者:李琳婧 编辑人:陈楚瑶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