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党总支顺利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最后编辑:2021-01-19  浏览:次  【字体: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美术设计系于2020年1月18日下午3:00在3号教学楼东403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永刚、院党委组宣部副部长王宪伟到会指导,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崔军,副书记成洁萍,纪检委员兼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董安治,组织委员兼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阳,宣传委员刘琰参加会议。

会前,我系班子成员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会议伊始,崔军通报了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关于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崔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崔军、成洁萍和董安治紧密结合个人思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实事求是,发现自身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蔡永刚对参加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干部的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与认可。他认为,美术设计系党总支的材料汇报认真、扣题,较好的展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开展党性分析。同时,也对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干部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此次主题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存在的学习不深刻不系统的现象进行全面整改;二是全力以赴抓整改,根据此次会议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认真梳理,并全面整改;三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四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是抓好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干部在思想认识方面有了新提高,在问题查找和根源剖析方面有了新深入,在整改落实方面有了新措施,在今后工作有了新目标,让大家有信心也有能力去更好的发展。

作者:李琳婧 编辑人:黄智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