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办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最后编辑:2021-02-04  浏览:次  【字体:  

为了充实大家的寒假生活,创新团课组织形式,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美术设计系于寒假期间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寒假十课”系列团课视频。

本次活动由学生关注“学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依托线上“寒假十课”视频,通过理想、祖国、榜样、青春、未来五大主题让同学们加深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具体分为十期内容,让学生与祖国同频共振,学习国家伟人的先进事迹,致敬抗“疫”青年战士,明晰国家“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等。课后,美术设计系学生纷纷写下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彼此的听课感悟。

此次团课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美术设计系全体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同时对学生们的思想观念、道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作者:吴子杰 编辑人:陈楚瑶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