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志愿者打扫新生宿舍

最后编辑:2021-09-03  浏览:次  【字体:  

为了营造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1级新生们,美术设计系于9月2日组织高年级学生志愿者打扫新生宿舍卫生。学长学姐们踊跃参与,全心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2021级学弟学妹们亲切而又热烈的欢迎。

全体参与人员,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根据新生宿舍编排,逐一排查宿舍硬件设施,对入口门牌张贴、床铺、洗手池、桌子、地面等进行了细致清洁,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有条不紊的进行,在短短时间内使宿舍焕然一新。同时对宿舍硬件设施进行了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总维修。志愿者们扫地、拖地、擦拭座椅,干劲十足,积极卖力充分展示了系学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按照学院要求,我系已经将男女生宿舍楼进行了全面清洁,并逐一排查安全隐患,欢迎2021级新生来到美术设计系这个大家庭。

作者:元毅 编辑人:陈楚瑶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