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毕业生为母校捐赠防疫物品

最后编辑:2021-09-09  浏览:次  【字体:  

9月8日上午,美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生张一睿为我院捐赠了价值5000元防疫用品,助力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与学院共克时艰。捐赠仪式在5号教学楼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桑孟新,后勤处副处长袁本坛,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团总支副书记张阳参加捐赠仪式。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提起为美术设计系捐赠物资这件事,张一睿同学说到: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没有美术设计系不会有我后来的发展,没有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美术设计系对我一直都是大力支持,现在我也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张一睿的善行义举,不仅是对美术设计系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我系将继续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疫情无情人有情,张一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美术设计系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爱之名,共克时艰,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我系历来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为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创业实践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就业培训和创业比赛,定期举办就业主题讲座,教育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了解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能。

作者:孔祥宇 编辑人:黄智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