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2021级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最后编辑:2021-09-08  浏览:次  【字体: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五湖四海学子齐聚美术设计系这个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2021年9月7日上午,在林荫道美术设计系服务站内,全体学生会成员有条不紊的全面展开迎新工作。

早上6:5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我系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此次迎新工作,我系准备充分,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我系志愿者,全体学生会同学全身心的投入到迎新工作当中,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迎新工作分为咨询组、服务组、搬运组、信息采集组,从在校门口迎接,到帮助引导办理相应手续,再到带往宿舍,每一个过程、每一个细节都有专门人员负责,这就是今年我系采用的“一条龙”服务,旨在保证新生能够顺利、顺畅的完成一系列的报到程序。上午10点迎来了新生报到的高峰时期,在我系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工作人员不怕困难顶着烈日迎接新生,配合无间,用心为每一位新生服务,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迎新现场还设立了现场咨询点、综合服务点、医疗服务点等,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我系领导深入迎新现场,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新生们纷纷表示,系部的迎新工作细致温暖,报到过程简单快捷,向负责迎新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美术设计系呈现出新的风采。

作者:王芳 编辑人:陈楚瑶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