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奥运思政大课

最后编辑:2021-09-25  浏览:次  【字体:  

一名代表一面旗帜,一次课堂一层升华。2021年9月25日下午,美术设计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由教育部社科司、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指导,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人民网举办的“同上一堂奥运思政课”,聆听马龙、杨倩等奥运健儿的故事。

这个夏天,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和残奥会赛场上披荆斩棘,闪耀东京。学生认真的观看奥运优秀运动员们的故事,从东京奥运夺得首金的杨倩到创造亚洲历史的苏炳添,再到坚持21年终圆奥运金牌梦的四朝元老巩立姣……运动员们全力争取优异的成绩,践行更快、更高、更强,为国争光,为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正能量。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通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美术设计系学生对“中国奥运精神”有了新的理解,以信念铸魂,用信仰作骨,主动承担急难险重的任务,才能在各种风浪考验面前不迷茫、永葆政治本色。

作者:李琳婧 编辑人:黄智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