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最后编辑:2021-09-27  浏览: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精神,准确把握疫情下我校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书写我系学生工作新篇章。美术设计系于2021年9月27日12:00在3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就如何看待学生工作和如何做好学生工作两个问题展开讲解,他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能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学生日常的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生涯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要常抓不懈。同时勉励全体辅导员教师要加强学习,更新育人理念,优化育人策略,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用心呵护每一个学生。要求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归属感;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同时在日常的学生教育与管理中,要“抓学风、抓习惯、抓安全”, 以学生为本,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会议,美术设计系辅导员教师进一步认清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打开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孔祥宇编辑人:黄智慧审稿人:徐洪璐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