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最后编辑:2021-09-27  浏览:次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学生加入党组织的程序和步骤,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2021年9月27日14:00美术设计系于3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美术设计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阳主持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成员参加。

会上,张阳对入党积极分子管理条例和取得入党积极分子资格必须具有的条件进行了阐述。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同时,详细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考核方式。强调党课的严肃性,要端正态度、认真重视培训;要学懂弄会党课学习主要内容,并贯彻落实,理论联系实际。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教育和学习的活动,也是党组织完善党员发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活动。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上不断提高觉悟,行动上努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作者:李琳婧编辑人:黄智慧审稿人:徐洪璐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