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院领导莅临美术设计系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最后编辑:2021-10-08  浏览:次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全力维护学校安全。10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永刚,组织宣传部长王淑珍一行莅临我系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美术设计系副主任董安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等陪同检查。

院领导深入检查了美术设计系教学区、办公区、实训区、宿舍区,对系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十分关心同学的日常生活,反复叮嘱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务必消除任何潜在的安全隐患。蔡永刚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要让每一位师生都积极参与到校园安全工作中来,以此形成有效的督查整改机制,进而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的推动了安全工作的实行。美术设计系将继续完善各项安全建设及管理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

作者:孔祥宇 编辑人:黄智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