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党支部会议

最后编辑:2021-10-04  浏览:次  【字体:  

经上级党委批准,根据《党章》规定和《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支部优化调整设置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于 2021年10月4日15:00在3号教学楼教师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大会均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伊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每位参会党员起身合唱国歌,随后各支部原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流程。

支部党员大会根据党章的规定,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议。教工党支部刘涛同志为支部委员会书记,具体分工如下:张以辉同志为组织委员,董静同志为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学生党支部由于正式党员不足七人,设1名书记,张阳同志为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书记。

优化调整后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紧紧围绕党建发展开展工作,做好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不断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为建设学校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孔祥宇编辑人:黄智慧审稿人:徐洪璐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