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最后编辑:2021-10-16  浏览:次  【字体:  

2021年10月14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美术设计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出席大会的有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崔军,院学生会主席樊振宇,院团委书记刘丙利,美术设计系副主任董安治,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美术设计系团总支老师徐洪璐,美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席李勇,以及61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各兄弟系部代表。

开幕式上,美术设计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阳发表开幕致辞,她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系部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美术设计系学生会在系党总支领导,系团总支和院学生会共同指导下,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尽职尽责地做好工作,使得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崔军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在讲话中对学生会工作及青年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要明晰学生职能,提升知识素养,坚持五育并举,争做可堪时代重任的东大人;要坚守家国情怀,勇于开拓创新,在为祖国奋斗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会前,美术设计系学生会收到来自兄弟系部的贺信,各兄弟系部对我系学生会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同学权益、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组织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系部间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表示了高度期待,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达了美好祝愿。

本次大会通过预备会议、开幕式、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审议通过《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美术设计系学生会章程》、美术设计系2021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美术设计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美术设计系202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学代会是美术设计系学生会工作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过去一年,成绩斐然;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新一届主席团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系党总支领导,系团总支和院学生会共同指导下,把握时代主题,牢记服务宗旨,勇于自我革命,积极努力作为,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体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作者:王芳 编辑人:陈楚瑶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