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行升旗仪式

最后编辑:2021-10-18  浏览:次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夯实“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根据学院安排,美术设计系于2021年10月18日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美术设计系学生积极参加。

早上六时,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美术设计系专职辅导员徐洪璐进行讲话,深入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2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深情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希望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落实到奋斗实践中,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让青春之花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其次,学生代表刘金丽发言。她通过自己内心的真实声音,表达了对东昌学院老师和父母的感恩,同时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学习的信心和努力的方向。

适逢建党百年的升旗仪式,是我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发了全体青年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进一步增强了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者:元毅编辑人:陈楚瑶审稿人:徐洪璐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