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举办新生专业水平测试

最后编辑:2021-10-16  浏览:次  【字体:  

为全面了解新生专业知识水平掌握情况,美术设计系于2021年10月16日上午8:30,在3号教学楼举办新生专业水平测试,2021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

为确保新生入学专业测试的顺利进行,我系相关部门对考试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从考试题目、考场安排、考务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组织实施。测试期间,我系各位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巡考人员对各个考场进行了逐一巡视。监考教师们认真履职,在相关部门和人员的支持配合下,整个新生专业测试环节规范有序,考场秩序井然,整个考试无一例违纪违规行为。同时,2021级全体新生对于此次入学测试给予了高度重视,利用自己丰富的专业技巧展示着自己的绘画才能。此次测试促进了大一新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针对此次入学专业水平测试,专业课教师对学生进行了试卷分析,让学生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具有针对性,从而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同时,也希望2021级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中收获成长和快乐。

作者:吴子杰 编辑人:陈楚瑶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