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最后编辑:2021-10-21  浏览:次  【字体:  

2021年10月21日,美术设计系在3号教学楼教室办公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系副主任董安治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成洁萍出席,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军进一步部署了新学期教学中心工作。一是稳中求进、做精教学常规工作。全体教师以师德规范、教育情怀、学科素养点燃课堂,课程思政照亮新学期。二是提质培优、做实教学中心工作。鼓励全体教师明确目标,奋勇争先,踊跃参加各项提质培优项目、教学大赛,融合科研以赛促教,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美术设计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奋发有为谋新篇,铆足干劲抓落实,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更为绚丽的篇章。

作者:孔祥宇 编辑人:黄智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