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参加公寓的故事之歌舞大赛

最后编辑:2021-11-26  浏览:次  【字体:  

为提高艺术品位,舞动爱国情操,树优良学风,创和谐校园。美术设计系于2021年11月26日19:00在大礼堂积极参加第十三届公寓的故事之歌舞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A、B两组顺序先后进行,A组为舞蹈组,B组为歌唱组。歌唱组中,我系同学表演的歌曲《沦陷》,所选择的主题与现在的疫情相结合,通过三人演唱的形式展现我系学子勇担时代责任,握紧时代“接力棒”,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长大了,可以撑起一片天”。我系学子用他们歌声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让学生感受到已不再是孩子,可以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慢慢成长为新时代的脊梁。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的观众纷纷鼓起掌来,连声称赞。最后,我系学子通过自己精彩的演唱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一个锻炼自我能力的空间和一个走向自我超越的契机,也展示出我院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学生之间更加团结和睦,教学氛围更加积极向上。

作者:邰晖寓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