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组织赴红星美凯龙考察

最后编辑:2021-11-26  浏览:次  【字体:  

为鼓励学生走出校园、深入企业,提升专业认知,了解行业市场现状,增强就业能力。2021年11月26日14:00,美术设计系组织2021级环境设计专升本班58名学生走出校园,赴红星美凯龙进行考察。本次活动由韩飞老师带队,活动分为企业文化介绍、职业规划指导以及展厅参观学习三大部分。

活动开始,企业经理从家居读物、红星产业分布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整体介绍。接着向大家详细解读材料的应用,以理论加实战的训练模式巩固所学知识。随后,韩飞老师针对就业选择最需关注的几点问题对学生进行指导,他指出热爱与好奇、个人价值观和尝试与犯错在个人就业中的重要性,鼓励学生要勇于跳出舒适圈,选择所爱,不断探索未知并勇于挑战。同时,企业设计总监对学生进行职业性格讲解与测评,进一步提升学生自我认知。活动最后,企业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参观了样板间、共享办公空间和商场家具馆,学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学生明白企业发展与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兢兢业业的付出,加深了学生对社会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作者:王文钰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