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宿舍安全讲座

最后编辑:2021-11-30  浏览: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自律守纪意识、安全防范能力以及应急处置能力,美术设计系于2021年11月29日19:00在3号教学楼南406开展宿舍安全讲座,美术设计系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分四部分内容:1.严格宿舍管理;2.加强卫生意识;3.增强对学生身体健康的教育;4.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宿舍用电安全知识。讲座伊始,我系宿管部负责人吴一帆从讲文明、守纪律、保安全、促和谐这四个主题出发,为大家仔细讲解了有关宿舍安全的问题并举以生动案例。讲座结束前,吴一帆叮嘱大家要严格执行本次讲座的要求,做好宿舍卫生以及安全工作,减少安全隐患。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白宿舍安全学习的重要性,在以后的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好宿舍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讲座,为同学们的校园安全生活奠定了基础,也为大家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氛围,让大家可以在平安和谐的校园内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

作者:李晓宇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