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开展“反诈防骗”主题讲座

最后编辑:2021-12-02  浏览:次  【字体:  

为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范网络诈骗能力,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构建和谐校园环境。美术设计系于2021年12月2日16:00,在三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反诈防骗”主题讲座。由美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成洁萍主讲,美术设计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成洁萍以“全民反诈骗”为主题,倡导党员干部要广泛宣传反诈防骗知识,动员教师党员将反诈防骗工作融入日常教学中,提高学生识骗能力,营造浓厚的防诈骗氛围。成洁萍明确表示要发挥党支部作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进行反诈学习和宣传教育,并对目标要求、工作重点、组织领导三大点进行详细的阐述。此次主题讲座围绕党和群众展开论述,强调网络诈骗的性质以及诈骗方式,通过列举多种诈骗案例有效宣传了如何预防网络诈骗,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对网络诈骗的关注和重视,具有警示性强、教育性强、实用性强等特点,对确保师生党员学习生活平安有序具有积极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讲座,不仅使师生党员认识网络诈骗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性,充分掌握反诈知识,更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作者:许可炘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