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活动 首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活动 >> 正文

美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为我系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最后编辑:2021-12-02  浏览:次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2月2日15:00,美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教师办公室进行党课学习活动,由美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阳主讲。

本次党课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开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学习党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张阳指出,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关头,要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勇担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最后,张阳结合就业工作实际,分析介绍了美术设计系在“培育报国栋梁之才”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她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引导,使学生个体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国家战略需求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次专题党课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同时,使每个党员都建立起勇于担、开拓进取、实干苦干的精神。更加激励党员们努力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奋进前行。

作者:王文钰 编辑人:李琳婧 审稿人:徐洪璐 终审人:成洁萍